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
2023-03-20 17:13  

近日,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在信工楼B204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成立会议。实验室专职副主任包学才、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以及工作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包学才首先从工作室场地建设、设备设施配套、制度文化建设、创新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基本情况,分享优秀创新创业工作室建设经验,就工作室的后续建设进一步说明,介绍工作室的管理制度,强调工作室的纪律性,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于工作室的创新建设与制度建设中。最后,参会教师对工作室成员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团队成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扎实专业技术本领,培养实践操作能力,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实践比赛,鼓励大家主动学习和协作互助,提高团队与合作意识,共同实现自身的价值。

创新创业工作室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创新创业工作高度重视,以及培养高质量人才的实际行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教育的认识同时,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文/图 谭酉群)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