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就业与征兵工作促进会
2023-03-10 09:09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与征兵工作,落实学校征兵工作会议精神。3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工楼B204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与征兵工作促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和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俊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虞菊英传达了学校于3月2日召开的征兵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各班级征兵工作任务,强调各位老师务必统一思想,敢于担当,做好思想引导工作,在征兵和就业工作上共同努力,各自承担责任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院长赵嘉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整个学院的工作,各教研室、各专业要加强就业育人指导,班主任要用心用情帮助学生就业,确保就业工作达到预期目标。马俊通报了各专业、各班级毕业去向落实率和考研情况,传达了就业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分配了毕业就业帮扶名单。(文/闫方超 图/阮晶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