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感悟新思想 起航新时代”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2023-03-09 15:00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广大师生党员全面系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信工楼A208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并开展第一专题讲座。全院全体师生党员和教职工参加。

学习现场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开班式上作动员,围绕培训方案介绍了培训背景、重要意义和总体安排,号召广大师生党员全面系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实践要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全面了解党的历史、掌握党的知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助力学校改革发展、谱写新时代“南工答卷”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开班式后,进行了第一专题讲座《感悟新思想  起航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据悉,根据培训安排,本学期还将陆续开展其他5个专题讲座和交流研讨。(文/图 李佳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