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安全巡逻,平安宣传”志愿行动
2023-03-08 10:55  

3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往鱼尾洲公园开展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暖心服务鱼尾洲系列活动之安全知识宣传安全巡逻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对游客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告知防溺水六不要讲解防溺水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叮嘱家长们切实担负起监护责任,敲响安全警钟并在未设置围栏处进行安全巡逻,维护公共安全。游客们纷纷表示,增强孩子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救护能力,与学校、社会一道在思想和行动上筑牢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安全防线。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很高兴参与此次学雷锋日系列活动,不仅充实了课外生活,提高了同学间的互信与合作,更发挥出了大学生志愿者为学校为他人服务的热情,引领了学习雷锋做好榜样的新潮流本次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体现了南工学子良好的风采和样貌,让雷锋精神永存于我们的心中。/谭酉群 图/黄敦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