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2-27 09:04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2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就业工作辅导员一行三人赴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公司总部校招负责人金雪萍、人事经理鄢嫣然、招聘专员李秀婷参加活动。

金雪萍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服务内容、发展理念等基本情况,表示通过去年的秋招对学校毕业生质量印象深刻,希望在接下来的春招吸纳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模式。

学院有关负责人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专业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对企业在软件行业取得的成就高度认可,希望此行能在武汉拓宽就业市场,建立一家稳定、长期合作的企业。教研室主任详细了解学生实习实训情况,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双方就专业发展方向、校企合作形式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会后,一行人还参观了企业工作环境。(文/图 闫方超)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