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春季开学“党风廉政教育第一课”
2023-02-23 10:54  

春季开学之初,2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工楼A208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围绕推进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纪律建设等内容,深入讲好春季开学初“党风廉政教育第一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第三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关于对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巡察情况反馈的报告》、校督导组对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民主生活会督导点评意见,通报了学院整改方案、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方案,就如何贯彻落实意见和方案、如何将整改任务与新学期各项工作同步推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还开展了纪律教育和法治教育。传达学习了《南昌工程学院教职工纪律处分规定》、《南昌工程学院法律顾问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依法办学、依法从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守好纪律底线,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文/图 陈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