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东赛区)中喜获佳绩
2022-09-15 22:37  

近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推荐的6只参赛队伍共获得华东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其中,在四轮摄像头组中荣获一等奖、智能视觉组中荣获二等奖、平衡信标组中荣获二等奖、极速越野组荣获二等奖,平衡单车组荣获三等奖,四轮电磁组中荣获三等奖。参赛队伍指导老师为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教研室王颖、钱立峰和曾任贤。

团队合影

       左为一等奖指导老师钱立峰 右为一等奖获得者20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许帅东

据悉,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面向全国大学生的探索性工程实践类赛事,是教育部国家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要赛事之一。(文/图 谭酉群)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