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汪胜前、陆伟锋指导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研讨会
2022-06-30 16:18  

6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以“守正创新启新篇 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在信工楼A208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暑期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胜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陆伟锋,校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江西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有关专家出席并指导。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汪胜前、陆伟锋分别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胜前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从“信心”、“忧心”、“雄心”三个方面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发挥教学、科研等优势,要以主人翁的精神主动参与、团结协作、全力以赴信心十足地推进学院审核评估、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学院面临人才引进难、专业建设不足等短板,要有忧患意识,充分认识信息学科在时代发展与社会需求形势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院要放下包袱、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进一步分析办学机遇与挑战、谋划发展思路,构建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要有构建教育教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雄心。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指明了方向。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陆伟锋指出要以“复兴”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锁定目标方向,努力打造国内有影响,省内有优势的高水平应用型特色学院;要“发力”,就是要牢牢把握“人才培育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这两个着力点,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就业质量;要抓落实,结合实际创新制度、改革机构,凝心聚力,形成合力。

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江爱文作题为《江西省第二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综合评价指标的比较分析》专题报告;南昌航空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系樊鑫主任作题为《专业评价与专业认证的思考》专题报告;校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桂家章作题为《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资料建设规范与标准》专题报告。为学院下一步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校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桂家章作有关审核评估专题报告

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江爱文作有关专业综合评价专题报告

南昌航空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系主任樊鑫作有关工程教育认证专题报告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嘉作学院工作专题报告

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发言

 

各教研室开展讨论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暑期研讨会、全省教育系统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案情通报视频会主要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以廉洁、优良的作风投入工作;行政负责人作题为《摸清家底 分析形势 明确任务 守正创新 开启学院工作新篇章》专题报告,深入剖析了当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发言。集中研讨结束后,全体教职工以教研室为单位分组讨论了审核评估、人才培养、“更名升大”等有关工作。/阮晶晶 /陈谣 阮晶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