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同心向党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
2022-06-23 16:51  

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6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信工楼A208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同心向党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

  “同心向党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现场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视频短片观看了2021年6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的场景。组织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学唱入党誓词歌曲《我宣誓》。通过活动,师生党员们表示:思想和灵魂上得到了洗礼,心灵上得到了净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不仅是在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

会上还对党内有关事项进行了传达和公示。/图 李佳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