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巡查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2022-05-24 20:30  

近期,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陆续进入答辩阶段。523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专业答辩现场进行巡查和指导。

巡查人员先后来到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真听取了部分学生的现场答辩。各专业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对答辩工作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充分准备。整个答辩过程严肃、认真、规范。同学们通过毕业答辩,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在陈述内容和论文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需要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地方,在这“最后一课”中得到更多的启迪和收获。

答辩现场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本届毕业生419人,分成30个小组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其中9场为线上答辩。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有序开展各阶段工作,各专业及时解决了线上答辩所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确保了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文/图 魏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