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
2022-05-18 18:37  

5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体学习会(扩大),班子全体成员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应邀列席旁听并参加交流研讨。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围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的殷殷嘱托,为着力实现学校升大申博奋斗目标而努力拼搏,以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进行了集体学习研讨。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在江西考察并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习近平时间|江西: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境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观看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节选),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季度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

开展学分制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交流研讨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解读了学校新出台的关于学分制改革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文件,结合本院实际进行了中心发言,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就学业职业规划、学业预警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做中心发言。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负责人分享了工作经验,指出党建工作必须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才能有效避免“两张皮”现象。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文/图 李佳娟/阮晶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