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周敏丹在信息工程学院调研督导就业工作
2022-05-17 16:12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5月1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敏丹、机关党委和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一行来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督导就业工作。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周敏丹认真听取了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关于本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与挑战和下一步的主要工作举措等四个方面的汇报。结合当前就业工作形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推进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进一步强化实践环节在人才培养体系中的作用;二是要与校外优质培训机构合作,搭建好学校教育与市场需求之间对接的桥梁;三是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

 

周敏丹讲话

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汇报工作

会上,机关党委负责人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指出就业是一项系统工程,要从学风建设立长远、分类指导需调研、三联三创增感情、跟踪服务保稳定等四个方面下功夫。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如何运用好24365等网络资源、如何增强毕业生就业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毕业班班主任分别汇报目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和难点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研讨。(文/李家文 图/阮晶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