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05-11 19:16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代表、青年团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在信工楼A208会议室进行了集中收看。学院各班团组织进行了分散观看,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电视、网络视频直播等形式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团员青年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青年团员代表李溢超:“正如习近平主席所说,青春的力量是无限的,青年的力量也是巨大的,我们作为团员,要积极扎根于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帮助他人,投身与志愿服务当中,让自己的青春发光发热!”

团学干部代表傅晶:“在动荡的年代里,有一群青年志士,他们觉醒了,改变了一个时代。而在和平年代的当下,我们也要觉醒自己的斗志,进行自我革命,强化自己的责任担当,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为党团组织奉献自己的热血。”

学生党员代表潘泽罡:“我们当代青年应当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奋勇争先,利用所学的知识,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我们青年的一份力量。”(文/图  张荣/郑子烨)

集中收看现场

各班团组织分散观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