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
2022-05-06 10:04  

5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线上读书分享会。学院学生会组织、团委各部门同学参加了此次读书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分享会上,学生会代表们声情并茂地原文诵读了该书的部分章节,做到原原本本阅读。随后线上同学纷纷结合个人经历,从理想信念、社会实践等方面对《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进行了学习体悟分享,切切实实领悟书本精髓。

此次活动促使同学们通过阅读和分享,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关心与期望,深切认识到肩上的时代责任保持读书的好习惯,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张荣 黎维   /刘岚 

线上读书分享会》

李薇同学朗读《做“六有”大学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