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勿忘国耻,强国有我”红色故事宣讲主题活动
2021-09-19 14:12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7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纪念“勿忘国耻,强国有我”红色故事宣讲主题活动。院党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三十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

学生党员代表分享红色故事

活动在《松花江上》这首歌曲中开始,全体师生肃立向抗战中牺牲的烈士集体默哀,纪录片《勿忘国耻吾辈自强》带领大家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那个年代国家的深重灾难和人民的苦难生活。学生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读过的红色故事,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想,活动最后以诗朗诵《永远不能忘记》圆满结束。

大家表示,要牢记历史,牢记使命,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用更多的实际行动去纪念这个日子,让这个日子成为我们每个人为之奋斗的日子,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发奋学习、报效国家。(文/李佳娟 /沈嘉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