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陆伟锋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2021-09-19 14:10  

9月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党史学习教育“十百千”宣讲团成员陆伟锋在北教学楼C105教室为分管联系单位作了一场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奋进新时代力量》的专题宣讲。后勤处、信息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士官学院(含人民武装部)的领导干部和部分党员干部师生代表共170余人参加。

 陆伟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读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原文,结合近期在省委党校的学习体会和对工作实际的思考,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陆伟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努力践行“九个必须”的要求,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实到“做实事”上,为学校事业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文/李佳娟 /张荣)

专题宣讲会现场

陆校长作宣讲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