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1-09-16 23:46  

9月11日-1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南C104、C105、C204、C205教室陆续开展了2021级新生入学专题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部分专职老师,教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主讲,470余名新生参加。

入学教育专题分为“走进南工触摸我的大学、走进课堂起航我的大学、走进生活融入我的大学、走进未来规划我的大学”四个篇章。分别开展了学校章程和校史校情教育,同上一堂党史学习教育大课、党史学习教育、入党启蒙教育;校规校纪与学风校风教育,学籍管理规、学业规划教育、考风考纪教育诚信道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法制、疫情防控、卫生教育及防诈骗教育网络安全教育;创新创业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新生干部的选拔和培训等。

通过内容丰富的入学教育,向学院新生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校史校情教育,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新时代青年责任意识,培育了爱校、荣校、兴校的励志精神。(文/阮晶晶  图/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为新生入学教育讲课

各教研室为新生进行专业入学教育

教务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为新生入学教育讲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