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立德树人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2021-09-16 15:43  

9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工楼A208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立德树人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全院教职工参加。

宣讲报告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聂菊根博士、陈根华博士、冯祥胜老师分别结合工程教育认证、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教学科研育人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在全体教师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表示,要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文/陈谣 图/阮晶晶 陈谣)

观看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激励广大教师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立德树人先进事迹宣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