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4:23  

2021年7月1日上午八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信息工程学院团委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并开展热烈讨论

在电信A208会议室,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团员青年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极大的鼓舞了现场团员青年,并在团员青年中引发了热议。

2020电子信息工程刘美鹏说,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青年尤为耀眼,作为新时代电子信息专业的学子,我们将带着“赤子之心”, 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我科学文化素质以及思想道德修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祖国芯片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学院团委宣传部黎维说,我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深切体会到了英明的领导力量、雄厚的大国实力、坚定的民族自信与光明的国家未来。我想在此高呼: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祝我们可爱的中国共产党一百岁生日快乐!祝福党更强、国更强、民更强!

学院各班级通过分散学习收听收看此次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跟党走。(文/张荣 刘凌宇 图/潘泽罡 各班级)

学院团委组织集中收看

各班级分散收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