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班团一体化”工作推进会
2021-09-16 14:59  

为落实好“班级团支部与班委会一体化运行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于9月15日在电子信息楼A208会议室召开了“班团一体化”工作推进会,来自全院各班级的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荣强调了推进“班团一体化”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班团一体化”的内容和指导思想,要求各班团支部结合专业、支部自身特点开展工作。随后,现场各位团支书就“班团一体化”工作中的疑惑、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与讨论。

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是全面推进共青团改革,实施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重要项目。学院团委将贯彻落实团省委及我校团委的工作要求,着力探索构建“班团一体化”运行的体制机制。(文/张荣 王辰翔)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