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广泛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2021-09-16 23: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开学第一课”,由学院党员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学生党员组成的“十百千宣讲团”通过“同上一堂党史学习教育大课”、新生入学教育等途径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员处级干部带头在联系班级、授课班级和指导的研究生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在新生入学教育中,学院党委负责人为全院480余名新生宣讲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激发奋进新时代力量》的专题报告,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激励莘莘学子为中华之崛起而刻苦学习。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学生党员骨干等“十百千宣讲团”成员,通过“三会一课”,采用主题党(团)日活动、课堂、座谈交流等方式,在所在支部、班级、入党积极分子中进行宣讲,使得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支部、深入班级、深入社区。(文/李佳娟 图/李佳娟 阮晶晶 )

新生入学教育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专题报告

学院党员处级干部同上一堂党史学习教育大课

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学生党员骨干进行宣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