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国庆假期开展“致敬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薪火”红色实地走读活动
2021-10-08 14:40  

106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大骨干培训班部分成员赴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了“致敬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薪火”红色实地走读活动

前期,学院走读团队已通过线上云游阶段做好了相关的资料准备工作。进入纪念堂,团队成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近距离观摩了革命先烈们使用过的枪炮、服饰等革命文物,回顾了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深深地为英雄们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所折服,切实感受了深厚的红色文化。随后,团队在纪念堂宣誓处庄严地重温了入团誓词。

红色实地走读活动,有利于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教育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激励青年学生担当起红色文化的传承者。(文/张荣  /刘美鹏)

活动合影

走读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