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2021-10-15 09:43  

为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素质能力,10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南C105教室组织开展了2021 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荣老师带领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位学生工作人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把学习成果外化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行动上去。会议围绕学院学生会工作设置、学生会的性质、目标、工作要求、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培训。

此次培训会有效帮助新任职的学生会工作人员更快更好的熟悉工作内容,也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期待学生会组织凝心聚力,共同夯实学生会组织工作。(文/张荣 /刘美鹏 温天忆)

培训会现场一

培训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