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团支书述职评议大会
2020-12-17 14:51  

为加强学院基层团支部建设,给各班级团支部提供交流平台,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16日在南C202举办团支书述职评议大会。来自各班级团员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来自学院的35位班级团支书以ppt的形式从班级团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存在的不足、工作展望与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总结与汇报,充分展示了各班团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特色亮点工作。大会最后,张荣老师对团支书们的展示进行了点评,肯定团支书们在本学期工作中的努力与付出,要求各班级团支书深化职责意识,加强班级团支部建设,凝练班级特色活动。

本次述职大会,展现了我院各班级团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促进了各班级团支部之间的经验交流,对今后基层团建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文/温颖超 图/曲艺鹏)

大会现场

张荣老师点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