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2019-12-17 09:34  

为培养学院团学干部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12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团学干部共计80余人走进新足球场,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包括团队组建与游戏环节两个内容。全体学生分为六个小组,并根据活动要求设计好小组的队名,口号与队歌随后各个小组在团队展示环节中充满激情地展示出各自的风格魅力与青春风采。游戏环节包括“同舟共济”、“能量传输”和“你画我猜”。在充满欢快和笑声的游戏环节中,各队组员积极配合,讨论取胜“战术”,每个小组都表现出充沛的活力默契的团队协作和极强的竞争意识。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团学干部彼此相互认识和相互了解,为后期团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奠定基础。(文/  周声辉/朱经莹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