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班级团支书述职答辩大会
2019-12-05 14:29  

为深入推进学院团学工作规范化管理,12月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南楼c201教室开展了班级团支书述职答辩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蔚中、辅导员张荣担任评委,由各年级各班级的学生代表共计90人担任大众评委,来自学院的37位非毕业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答辩。

会上,各位班级团支书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主题团日、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等各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和总结,介绍了各班级近一年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团学工作,充分展示了各班级团学青年的精神面貌。大会最后,辅导员张荣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了班级团学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普遍问题,要求各位班团干部认真总结,努力提升工作品质,结合班级特点开展团学工作,建设积极有活力、坚强有力量的基层团组织。

本次大会将通过教师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委打分相结合,根据评分情况,学院将对排名前十的班级进行表彰。(文/图   张荣 万安/周声辉)

答辩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