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赢在IT-如何做移动互联网时代强者》学术报告会
2016-11-10 09:45  

 

1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北教学楼C203开展了题为《赢在IT—如何做移动互联网时代强者》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邀请了思诚科技市场营销总监、资深职业规划师王寅主讲,全校近两百余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王寅老师首先从当前就业形势分析了互联网相关专业的优势以及弊端。接着,王寅老师就最新IT技术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并深刻解析了移动互联网行业未来的发展。最后王寅老师阐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大学生职业规划与机遇挑战,为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提供参考。

    此次报告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到互联网的前端知识,并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与就业方向。(文/图  赵锦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