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思想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争当核心价值观践行者”主题演讲比赛策划书
2015-05-08 17:06  

一、活动目的

    党的十八大提出,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进一步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落到实处,引导学生理解、熟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在学生中树立正确价值观和人生观,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和践行者,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特在我院开展“争当核心价值观践行者”主题演讲比赛。

二、演讲主题  

争当核心价值观践行者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四、活动参与对象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五、活动流程

(一)以班级为单位报名,每个班至少推荐一位选手参加比赛.请各班于1011日中午12之前,将参赛人员汇总表(见附件一)发至1398239575@qq.com,于1010日下午6点前将参赛人员汇总表以纸质稿的形式交于社活部负责人。

    联系电话:苏     15970662576   

              蔡丽培   15579689688

(二)比赛要求:要求原创,紧密围绕主题,体现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思考,联系自身生活与实际,要求原创,时长规定在四分钟以内,选手可按照评分细则(见附件二)相关要求进行演说。

六、奖项设置

比赛将根据得分高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对获奖者颁布获奖证书。

                                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492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