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陆伟锋督导信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11-18 15:06  

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陆伟锋来到信工楼B204会议室,全程督导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会”并讲话。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小松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理论课教师王建东博士应约列席旁听并作点评。

陆伟锋肯定了学习形式和效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要落到实处,“我为群众办实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贴近群众做好调查研究,精准发力、扎实推进;二是要进一步认真开展“四史”学习,要以党史学习为主线,把握好“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本质特征;三是要把握好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大事记”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到本次《决议》的历史脉络和逻辑关系,深刻理解“《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积极响应《决议》中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将理论学习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学校“更名升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场

罗小松老师在点评时谈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全会的两个重要历史任务,即总结百年党史、展望美好未来,深刻认识公报和《决议》总结的“十个方面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飞跃”,要结合信息工程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加强信息文明建设。

会上,通过“数字解读”和“要点速览”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观看了视频短片《“闪电时评”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就观看“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作了中心发言,各处级领导干部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报告。(文/李佳娟 /李桢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