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吴泽俊一行检查督导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三化”工作
2021-12-05 18:40  

12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一行来到信息工程学院检查督导党建“三化”工作。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同行。

检查组参观党员会议室

检查组指导现场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学院党委关于“三化”建设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学院党员活动室和党委会议室建设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指导学院按照党建三化标准尽快落实党员活动室标准化建设和推进党委会议室的标准化建设。吴泽俊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校党委的工作任务;二要做好研究生自习室和党委会议室的协调工作,推进党委会议室的建设;三是要做好活动室的管理,充分利用活动室开展好师生教育活动。(文/图 李佳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