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陆伟锋指导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
2022-03-04 15:57  

3月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工楼A208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中共南昌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陆伟锋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委派干部莅临指导。学院全体师生正式党员和部分学生预备党员代表参加,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冯祥胜老师应邀列席。

大会现场

陆伟锋对大会表示肯定,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班子表示祝贺,并对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树立新的发展理念,抓住信息化良好发展机遇,为学院工作多出力;三是要强化担当作为,作示范、勇争先,团结协作、科学谋划、共同努力,扎实推进未来五年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题为《强化政治功能  落实根本任务 努力开创信息工程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共南昌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草案)》,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出新一届中共南昌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随后召开了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了书记和副书记,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确定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分工。(文/李佳娟 /阮晶晶 张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