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党日活动
2019-03-31 15:30  

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先烈优良传统3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江倩、党委副书记章蔚中与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的主题党日活动。

IMG_256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方志敏烈士墓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怀着崇敬感恩的心情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随后,大家依次为方志敏烈士献花,以表哀悼。  

走进陵园陈列室后,大家驻足观看纪念馆里的每块展板、历史图片和实物陈列。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感动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先辈们英勇斗争、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伟大实践精神。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那种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为人民谋幸福的人生追求值得我们永生学习,他们那种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进。(文/图 李家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