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9 17: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廉洁自律意识,2019年4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来到南昌市党章教育馆,集体参加党章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

活动开始,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员对党章内容的介绍。通过讲解员认真细致的讲解,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各个章节内容的理解。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宣誓厅,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齐声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最后,全体党员参加了党章知识考试并在在廉政教育室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

                        IMG_256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教育事业,更加自觉地融入教育教学改革的时代大潮,培养更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文/图 李家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