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考研交流及动员会”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6 11:45  

2019年5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教研室党支部教师在北B315教室组织开展“考研交流及动员会”主题党日活动。电子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教师、考研录取同学及16电子信息工程和16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电子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颖老师及专业负责人余良国、刘宝宏老师分别分析了当下考研面临的形势和意义,并介绍了2019届学生研究生录取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备考,努力提升学历水平,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2019届优秀考研学生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心路历程和备战经历。从院校专业的选择、复习计划的制定、学习资料的获取、学习方法探讨以及心理情绪的调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条理清晰、讲解细致,同学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聆听了学长学姐的考研经验分享,16级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考研经验交流会点燃了他们考研的激情,建立考研的信心,要以学长学姐为榜样,脚踏实地,勇敢追逐梦想,做一名优秀的青年大学生。(文/图 电子工程教研室)

                IMG_256

活动现场一

                IMG_257

活动现场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