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消防技能实操实训
2022-11-25 19:30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防火意识,进一步掌握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增强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11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信工楼A208开展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各班级的安全员参加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学院辅导员谭酉群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灭火器相关知识以及使用方面的相关知识,然后通过观看视频实际操作使学生能够更好的了解并能够熟练运用灭火器使用方法,最后再次强调了防火安全的重要性。

本次开展师生做实操动员有助于进一步强化师生消防安全教育,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一是一旦发生火灾能够有组织、迅速地引导学生安全疏散,降低生命安全的风险,使学生生命财产安全有所保障。二是还有助于学生认识生命的意义与价值,珍爱生命。三是提高了学校的防灾减灾救灾的能力。(文/谭酉群 欧阳祖昊 图/方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