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心理保健员工作经验分享会
2022-11-09 12:16  

为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4日在信工楼A208召开心理保健员工作经验分享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分团委副书记张荣、学生会素质部成员和各班级心理保健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荣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张荣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班级心理保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坚持工作原则,树立好服务意识。21通信工程02班刘春旭从心保员工作心路历程、如何有效开展工作两个方面作经验分享。22级心理保健员谢久菁、张宇分享参加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心得体会,并承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同学提供更好服务。

心理保健员是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推动者,此次会议也让心理保健员更深入细致地了解了自身职责所在,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能够更加积极有序地开展。(文/张荣 宋佳乐 图/欧阳祖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