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敬老助老活动
2022-10-31 17:02  

2022年10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协会志愿者赴九九颐家康养中心开展以“天寒人心暖,情暖养老院”为主题的敬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九九颐家康养中心的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内务,他们拉拉家常、讲讲笑话,分享养生小知识,为他们表演文艺节目,他们带去欢笑和快乐老人此次志愿服务给与了肯定,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再次到来。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还提高了大学生的爱心奉献意识。(文/谭酉群 图/黄敦亮)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