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校园贷专项整治活动
2020-09-23 08:50  

为进一步加大校园贷监管整治力度,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帮助学生增强金融、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切实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及学校正常秩序。9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电子信息楼A208开展校园贷专项整治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辅导员李家文老师主持,参加活动的有各班级综治联络员和学生会主要成员共计90余人。

在此次活动中,李家文老师首先介绍了校园贷的界定问题和常见的套路陷阱,强调了校园贷对学生身心健康带来的严重危害。他结合校园贷相关警示案例,进一步剖析大学生接触校园贷时的心理、行为及后果,看清校园贷平台骗人的真实面目。最后,李家文老师呼吁各班级应加强校园贷专项警示教育,避免深陷校园贷的“沼泽”。

本次宣讲活动引导学生树立理性的消费观念,增强学生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帮助学院学生远离校园贷陷阱。(文/图  李家文/周声辉)

李家文老师开展校园贷专项整治宣讲

校园贷专项整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