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制度 
 思想教育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科技竞赛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于都开展实地“红色走读”活动
2020-10-09 15: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关于“推进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要求,根据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红色走读”通知》要求,2020年10月6日至10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云游四方,传承有我”红色走读团队赴赣州于都开展了“红色走读”活动。

走读团队成员根据活动安排,首先来到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回顾了中央红军长征的历史背景和出发准备情况,深入了解了立碑纪念的缘由。随后,走读团队进入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参观了纪念馆内珍藏的展览品,深刻感悟了红军长征时艰难的奋斗历史。最后走读团队到达长征的第一渡口,缅怀革命先烈伟业,领悟了红色精神。

通过实地“红色走读”活动,团队成员对长征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自觉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文/图 张荣 万安/曲艺鹏)

“云游四方,传承有我”红色走读团队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