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陆伟锋为分管联系单位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6 15:16  

11月1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陆伟锋在北C105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宣讲,分管联系单位教务处、基建处离退休和继续教育学院党委金溪科教基地和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代表一百余人听取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现场

陆伟锋简介了党的二十大概况和报告15个部分的主要内容,重点详细解读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三部分内容,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和学校事业发展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陆伟锋号召广大师生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原原本本深入学习报告原文,不断加强学思践悟;勉励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广大师生要秉持新发展理念,加强科技创新提升实干能力,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我校升大申博作出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文/李佳娟 /陈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