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2022-07-26 10:20  

7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学习讨论,观看了相关视频,学习了《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数字经济》相关内容,观看了《在主题网游中走进长征、感悟长征》《数字经济是什么?》等短片。与会人员就弘扬长征精神、发挥信息学科优势、主动对接数字经济发展等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并聚焦有关违纪违法案例,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班子履行主体责任、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交流发言,深入查摆剖析,为下一步开展整改落实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文/图 李佳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