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陆伟锋一行代表校党委来我院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2022-01-16 11:52  

1月1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陆伟锋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斌一行来到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会议,代表学校党委宣布赵嘉同志任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俊同志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行政坐班人员、教研室主任和正高职称教师参加。

会议现场

陆伟锋指出,本轮干部队伍建设是校党委经过充分酝酿,面向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和教育事业现代化做出的重要决定,干部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深刻认识奋斗与成长的辩证关系,把自身成长有机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中,有了全体干部的无私奉献、岗位建功,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关心关爱师生,做好“人民的勤务兵”;二是要讲团结,“一个好汉三个帮”,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克服困难,团结才能做出业绩,班子成员要加强团结协作;三是要敢创新,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也是一个政党永葆生机的源泉抓住发展机遇勇于应对挑战善于从新时代视野分析思考问题,结合学院实际,启迪新智慧探索新路子,提高创新水平,提升发展质量。

会上,罗斌宣读了校党委对两位新上任领导干部的任命文件,赵嘉和马俊分别做表态发言,学院党委书记虞菊英代表班子对校党委任命决定进行了表态发言。(/图 李佳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