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组织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党员风采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15:01  

1月1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陆伟锋带领督导组一行3人,来到电子信息楼B204会议室,现场督导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党代表、基层党员代表3人列席。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议现场

陆伟锋对会议总体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增强理论和业务学习的自觉性;二是加强团结,加强班子团结、党员团结和师生团结;三是做好服务,坚持系统思维,服务师生、服务人才、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创新,服务经济社会第一线;四是严格自律,高标准、严要求,不计个人得失,坚持好民主集中制原则,做实“一把手”监督。督导组其他成员也进行了点评。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开展了2021年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党员领导干部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表示,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和督导组的要求,认真梳理会前广泛征集到的和会中听取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责任清单、明确任务分工,将整改与2022年学院总体工作推进相结合,努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台阶。(文/李佳娟 /张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