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专业简介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服务 
 校友风采 
就业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服务>正文
毕业生协议书补办流程
2015-05-12 09:20  

1、协议书打印平台网址:www.jxjob.net
2、若毕业生协议书遗失,需申请第二份协议书的步骤:
(1)在学校就业信息网(vocation.nit.jx.cn)下载专区,下载《南昌工程学院毕业生协议书遗失补办申请表》,填写后交学院负责老师签字并盖章。并将申请表进行扫描。
(2)登录协议书打印平台,进行申请新协议书。申请时需上传《遗失补办申请表》的扫描件。
(3)将《遗失补办申请表》交学校就业办,并打印新的协议书。
    3、若毕业生与原单位解约,需申请第二份协议书的步骤:
(1)在学校就业信息网(vocation.nit.jx.cn)下载专区,下载《南昌工程学院毕业生违约审批表》,填写后交学院负责老师签字并盖章。
(2)将原单位出具的解约函进行扫描。登录协议书打印平台,进行申请新协议书。申请时需上传解约函的扫描件。
(3)将《违约审批表》、解约函、原协议书这三份材料交学校就业办,并打印新的协议书。
    注:学校不予打印第三份协议书,毕业生需妥善保管协议书,慎重签约。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区306室,办公电话:0791-88126999 8812667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