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专业简介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服务 
 校友风采 
就业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服务>正文
择业代理
2015-05-07 08:55  

    择业代理是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的一项举措,毕业生通过办理择业代理,可以获得更为广阔的择业空间与充足的择业时间。

1、择业代理的特点

(1)  保留两年内签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资格,享受作为毕业生身份升学、出国、报考公务员和企事业单位的便利,为毕业生提供人事档案、户籍、党组织关系管理和就业推荐等各项服务。

(2)  代办毕业生转正定级、工龄计专业技术职称评定、人事调动等相关手续,帮助毕业生解决在择业期间的一切后顾之忧。

2择业代理服务项目

(1)   办理省内外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档案接转、核对、整理、查阅、管理工作。

(2)   可为考研、出国出境、报考公务员及企事业单位的普通毕业生出具与档案、户口相关的证明。

(3)   省内为高校毕业生办理择业代理一年以上(含一年)着,可将户口落放到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集体户(户籍地:南昌是东湖区彭家桥派出所)。

(4)  按国家政策办理转正定级、工龄计算:根据《就业报到证》开具的时间,择业代理满一年(含一年)即可办理转正定级。

(5)  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认定:符合国家和我省的相关申报条件,由代理人自主申报技术任职资格。非以考代评系列的,要填写申报技术资格的表格,提供学历证书和反映申报人专业技术水平、工作业绩和职业道德等方面的材料。

(6)  签发就业报到证、协助办理人事调动:毕业生在择业期间落实了工作单位,需要《就业报到证》报到的,工作日即可办理签发就业报到证手续;如代理期已满一年,且工作单位同意调入的,可协助办理人事调动。

(7)  负责党组织关系转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