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李董辉教授来校讲学的通知
2019-06-28 17:51  

各有关师生:

应学校邀请,华南师范大学李董辉教授将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具体情况如下:

报告题目:M张量互补问题的低维线性方程组逼近

报告时间:201971日(星期一)10:30

报告地点:电子信息楼B204学术交流室

报告人简介:

李董辉,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优化领域的著名资深专家,中国运筹学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广东省运筹学会监事长。1994年获湖南大学理学博士学位,1999年获日本京都大学工学博士学位。先后访问日本京都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台湾成功大学等境外大学。现任《Pacific Journal of Optimization》等SCI杂志的编委。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教育部重大项目,获科研成果机械工业部科技进步二等奖、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湖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湖南省首批新世纪12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等荣誉。李教授的研究方向有:最优化理论与算法、非线性方程组的数值解法、投资组合最优化、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李教授在《SIAM J. Numer. Anal.》、《SIAM J. Optim.》、《Math. Comput.》、《Numer. Math.》等相关领域的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近百篇,出版多部教材和学术专辑。

主办单位:科研处、研究生处

承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2019628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