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关于内蒙古大学金其余副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2017-09-29 11:02  

各有关师生:

应学院邀请,内蒙古大学金其余副教授将来我校举行学术报告。具体情况如下:

  题:优化加权滤波和控制全变差去模拟算法研究

主讲人:金其余

个人简介:

金其余,博士,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法国南布列塔尼大学博士,巴黎六大、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2015年入职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主要研究领域:概率统计、偏微分方程、最优化算法理论及其在生物医学图像处理中的应用。在《SIAM J. Imaging Sci》、《Journal of Scientific Computing》、《Structure》、《Microscopy & Microanalysis》、《ICIP》等杂志和会议接收或发表文章2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等研究项目。

报告时间:2017109日(星期一)10:00

报告地点:电子信息楼B204学术交流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信息工程学院、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

  2017929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