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关于江西省气候中心章毅之主任来校讲学的通知
2016-12-05 15:20  


鄱湖学术讲坛96讲报告会


各有关师生:

应学校邀请,江西省气候中心、江西省气候变化监测评估中心章毅之主任将做客我校第96期“鄱湖学术讲坛”。具体情况如下:

  题:暴雨洪涝灾害风险研究

主讲人:章毅之

个人简介:

硕士,高级工程师,现任江西省气候中心主任、江西省气候变化监测评估中心主任。中国气象学会副热带季风委员会、水文气象委员会委员,江西省政协人资环委专家组成员,中国气象局气象灾害风险管理业务专家团队成员。

5年来,主要从事气候分析、短期气候预测、气候变化、气象灾害风险管理等方面的科研业务工作。主持或参加了10余项科研课题的工作,其中省部级项目9项;发布气象行业标准一部,发表科技论文1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1篇。参与了3部专著的编写。

报告时间:2016127日(星期三)15:00

报告地点:电子信息楼B204学术交流室

主办单位:科研处、研究生处

承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信息工程学院、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

201612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