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12-04 19:12  

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3日在南C105召开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辅导员张荣、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部分委员以及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共计19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陈远明同学代表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大会审议和通过了《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选举办法》、《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六届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是我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本次大会总结了以往的工作成果和经验,展望了未来的学生工作,为来年的学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张荣 温颖超/曲艺鹏)

投票环节

陈远明作工作报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