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学科建设  重点实验室  教育教学  实验实训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征兵工作部署会
2020-12-02 17:45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11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电子信息楼A202召开征兵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虞菊英同志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征兵工作联络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虞菊英传达了学校征兵工作会的精神,详细介绍了学生应征入伍可享受的相关优待政策,对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征兵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同时她表示我院在去年的征兵工作超额完成学校下达的任务,并希望能在2021届征兵工作中再创新高。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正式启动了2021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为2021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打下了基础。欢迎有志青年积极参与应征,保家卫国。(文/图 李家文)

征兵工作部署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南昌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